无相、

《玉娘》4(完)

《玉娘》4


玉娘委身在那男人身下,那已然乖顺的一副样子,阿嬷就允她每晚可开一刻钟时间的窗户。玉娘知道机会来了。


这些天,她一直从窗户缝隙往外瞅,偶尔也能瞥见街上人群里似乎有个熟悉的身影。虽然只是一瞬,但是她知道,他在等她。


玉娘得到这一刻钟的开窗允许,心里雀跃无比,可是她一连好些天都没见到那个心心念念的人。


“玉娘,恩客来了,今夜也好生侍奉,啊。”

阿嬷带着男人进来,叮咛几句便出去了。


玉娘把身上的披帛放在窗棂,披帛轻薄,挂在窗上飘了下去,在这灰扑扑的烟柳巷里,好像一抹生气勃勃的鲜色。


玉娘退了披帛,又一边迎着男人一边松了自己的外衣。男人还是第一次见她如此主动,自然高兴的不得了,揽过她就放在腿上,亲亲热热的。


玉娘忍受着男人游走在自己身上肆无忌惮的嘴唇和双手,引着他往床上去。


金钗滑落在枕旁,一瀑重云锦缎似的乌发遮住了那绣着合欢鸳鸯的枕头。玉娘拾起金钗,吟吟笑着插到那男人的发髻上,男人摸着美人赠与的发钗,更狂热地要与之交欢。


衣衫散落,床帷几重,娇淫喘息的声音再度钻入耳朵,男人越发地卖力起来。


终于云雨沐泽,玉娘似是力尽,歪在男人胸前,乖巧地令人怜惜。玉娘撑着胳膊在男人身上调笑着,却忽然出手拔下了男人发髻上的金钗,迅雷不及掩耳地刺入男人的锁骨下方。男人又惊又怒,起身捉住了正裹了床帏要跳下去的玉娘。


玉娘被死死攥住脖子,咳咳嚓嚓的声音自脖子上传来,玉娘死死咬着下唇,忍受着身体失去控制权的奇怪感觉。


忽听一声尖锐的破空声,只见一柄寒芒大盛的冷晖枪刺入玉娘脸旁的墙内,枪头都整个没入进去,可见此枪的主人功力之深。


“别动,动也是死。”


熟悉的声音自男人身后传来,玉娘努力去看男人脑后的窗子,少寨主蹲在窗棂上,还保持着丢枪的姿势。下一瞬,少寨主便滚进来,他手腕上还缠着玉娘的披帛,有一段披帛没有固定,随着他的移动留下一段尾迹。


少寨主拨开那男人,随手摸了件衣服塞进他嘴里,并把他绑在床柱上,才仔仔细细裹住了玉娘,拔下了枪带着她夺窗而逃。


“回家。”玉娘揽着少寨主的脖子,喃喃地说。


“嗯,我们回家。”少寨主抱着她解了花柳巷的马车的马,俩人骑着马在城区内奔逃,眼见着天亮了到了开城门的时候,少寨主又狠狠甩了几鞭子,马儿吃痛,加快了奔跑的速度,几乎是同时,城门刚打开足够一匹马出入的缝隙,他们就冲了出去。


晨光熹微,马蹄把朝露踏碎,少寨主专心驾马赶路,怀里的人已经睡去。难为这一路颠簸她还能睡的香甜。


没留意,玉娘脖子处的玉字,随着他们离长安越来越远,逐渐淡去消失。恍若一个无形枷锁,慢慢分崩离析。


欢迎回家。

评论(1)

热度(7)